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才知道蚝油开封后是需要冷藏保存的,而且得三个月内用完!!不然放灶台边上隔段时间里面会长出来密密麻麻的菌丝和孢子!
我现在就去把它丢了,还好我最近没怎么用蚝油。
发布于 湖北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才知道蚝油开封后是需要冷藏保存的,而且得三个月内用完!!不然放灶台边上隔段时间里面会长出来密密麻麻的菌丝和孢子!
我现在就去把它丢了,还好我最近没怎么用蚝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