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多美
26-04-25 21:57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微博2025最具人气母婴大V 2025年微博电商年度影响力博主 微博VLOG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才知道蚝油开封后是需要冷藏保存的,而且得三个月内用完!!不然放灶台边上隔段时间里面会长出来密密麻麻的菌丝和孢子!

我现在就去把它丢了,还好我最近没怎么用蚝油。 ​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