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
今天难得蹭到了我爸的车QAQ
终于没有挤公交了
还好!今天不太忙!没有来新患者!
扎针的时候都不敢和患者对视嘿嘿我的大熊猫眼
空闲了 拿瓶盐水擦擦眼睛
中午没吃饭
吃两个小苹果~哎呀好吃好吃~
中午邓邓去参加婚礼
我就如此目送她离去…
戴眼镜真好啊 看着柔和多了[无聊]
我弟不知道为啥今天抽风
问我要吃啥
还要给家里人都买吃的[淡淡的]
可是!我现在贵的都吃不了!可恶!
邓邓回来说都是海鲜 俺吃不了
拿了喜糖 我细细品鉴了一下
这个喜糖 一般 没有好吃的[泪奔]
不知道吃点啥
买了石锅拌饭
美美食用
好吃啊好吃啊~
下午看眼周已经泛黄
看镜子不太明显
打开相机 喔呦好黄[开学季]
那是不是淤血要消散了!!
明天药不太多
不用起太早也不用抽血~^_^幸福~
我要洗头….我不行了….好油[泪奔]
吃的清淡也油…..
外面还在打雷….下雨了[淡淡的]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