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大家,我是抹茶球,更多人知道的应该是星球。其实不是脱粉,就算是淡楼我都考虑了很久,可能下一步就是脱粉了吧!
我喜欢我们蛋已经快五年十个月了,我第一次认识他们的时候我才12岁,现在我已经还有一年就成年了。
最开始的时候我认识的还是认识的台风少年团,我很喜欢少年感,还有集体在一起的感觉,所以我一下就喜欢上了,开始去了解,慢慢的喜欢上了时代少年团,那个时候的粉圈还是挺平和的,加上我也没开Z,真的觉得粉他们好幸福,他们的粉丝也好好。
到后来慢慢的就开始变得越来越乱,小时也火了,后来就是无尽的争吵,骂战,造谣,私生,刚开始我还是在慢脚还是反黑手,即使我讨厌吵架,但是那时候的爱真的很热烈,让我不允许看到任何关于他们不好的言语。 开Z以后开始买周边,做数据,这些对我来说有时候真的是负担,我的家庭情况很一般,为了买周边,我成了大家口中的“攒钱大师”,我不敢花我的零花钱,花了我就买不了周边了……做数据真的好累,我是一个低精力人群,吃饭对我来说都累。但是我还是会偶尔做一下。
从前两年我就有脱粉淡楼的想法了,因为后来我发现我好像没那么喜欢了,这份连接慢慢的带给我的正向情绪在变少。
于是我决定见面,也许见面了就会好了……从去年听到风声我就开始准备,给我爸妈沟通,为了见面做了很多攻略,买了很多东西,我怕自己抢不到票,找了代拍,就算是这样,我还是没有票……我真的已经没有力气哭了……
大概是没有缘分吧!不见就不见了吧!就到这吧!以后的事以后再说!人生有你们参与这么一段是我的幸运,感谢相遇🤗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