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张废话日常
26-04-25 22:47

至此 还是想纪念一下我的四月
愚人节单位巨忙的时候 突然出成绩 整个人都很恍惚 真的进面了 感觉一切都是那么不真实
赶紧选了面试班 3号开始上课 试听到换班(真的感谢朋友在我迷茫的时候给我建议)
一切一切都非常快
定下来后 天天早上八点半到晚上12点 我一直和自己说没有关系很多人 事业编也考不上 但是情绪还是非常紧绷 还有单位要干活 要中午回去干活 下午赶回来上课 我真的觉得自己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笔试也没有学,这苦该) 不过有一说一面试班虽然学的累 但是真的遇见了非常好的人 每一个人都非常好 虽然累 但是其实每天都很开心
从资格复审 再到17号接到取面试通知单的电话 我终于还是在车上忍不住哭了 太累了 也真的好焦虑 我想考上 哪有那么多顺其自然啊
25号 答完题一瞬间 真的结果的太突然了 出来后机构老师告诉我是高分 我很开心 又有了一丝期待 是不是还能再一次翻盘成功呢
结果当然是没有 笔试悬殊太大了 人家笔试的努力不是随便说说的 又有几个能考150+呢
到这里 这个时间 依然很恍惚
我想这是告诉我 我其实有实力的 但是要学习
不知道怎么表达 平静又不平静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