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7
我是27考,本科普通公办二本法学,其实早就过了择校的那段时间,最近陆陆续续有之前的老师和学长学姐来问我(大家都是真的关心我!没有恶意的那种),他们都建议我去考92,说双非一本其实考了性价比不大、考92更能提升自己。其实我有过这种念头但很早就被我扼杀了,因为我真的觉得自己没这个能力。不然我高考就已经上一本了。但是最近真的有好多人来建议我大胆报92呀,稍微有些动摇了。不知道该怎么说。
(叠个甲本人只考虑广东的学校~
发布于 广东
487
我是27考,本科普通公办二本法学,其实早就过了择校的那段时间,最近陆陆续续有之前的老师和学长学姐来问我(大家都是真的关心我!没有恶意的那种),他们都建议我去考92,说双非一本其实考了性价比不大、考92更能提升自己。其实我有过这种念头但很早就被我扼杀了,因为我真的觉得自己没这个能力。不然我高考就已经上一本了。但是最近真的有好多人来建议我大胆报92呀,稍微有些动摇了。不知道该怎么说。
(叠个甲本人只考虑广东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