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义# 有些话其实很早以前说过,不过……就当我碎碎念吧~先说我自己,除了❄️の黑子(包括只会人身攻击的任何人)和辱追,一般情况下我不会拉黑任何一个来雪圈的(例外我暂时没想到,只是用词想谨慎一些~)
虽然我是去年五月才来,但我知道,雪圈对某些极端cp粉极其反感——当然,我完全理解,不管有没有经历过那个时期,这种疯魔の踩一捧一のcp粉本质上只是吸❄️の血,我们不可能认,也不该认。
其实,我想说的是另一件事。
我们因为共同爱❄️而聚到这里,不是为了吵架。
每个人爱的方式不同。有人花钱,有人做数据,有人做视频,有人反黑,我觉得都很好。如果意见不合,可以讨论,求同存异~刘学义值得被更多人看见,也值得被温柔对待。
我无法判断谁对谁错,也着实不想判断,因为在我看来,永远无法有人能让所有人都满意,那就我看到的,老粉新粉cp粉多担粉氪金粉……都有为安利❄️出力——所以我永不站边,我不想做“粉圈警察”,只想做支持雪子的那一个。
看到招新里有我熟悉的ID 也有我不熟悉的~其实是很欣慰的一件事,我个人能力有限,没办法做太多,所以看到有主动愿意付出更多时间和精力的伙伴们,就很开心~[爱你]
有几点想法,不知道能不能成为共识?
一、雪圈真正的“敌人”,从来不是内部不同意见的人。
退一万步说,就算你觉得哪边做得不够好,也比那些“辱追”的人强一万倍。辱追才是真正把雪子当工具人、当情绪出口的人——也是已经追星追畸形的人。
至于多担也好,cpf也好——有分寸的、圈地自萌的,不必管;踩一捧一的,举报送答题就完了。
二、我们可以不同,但不必互相伤害。
老粉和新粉、唯粉和多担、数据粉和氪金粉——这些矛盾,放到任何一个快速扩大的粉圈都会出现。我们无法消灭它,但可以绕过它:不站队、不扩大、不内耗。
但凡考古过,就会了解他,知道他希望的永远是“留下的角色能被观众记住”。
我们本是山海相隔的陌生人,是他一部又一部戏里那些动人的灵魂,让平凡的我们有了相逢的缘分[期待]
三、最后的盼望
每次对外的“拔河比赛”,才是我们需要拧成一股绳的时候。让曾经嘲讽的人狠狠打脸,不是靠内耗,是靠我们一起把安利做好、把反黑做稳、把作品的热度撑起来。
刘学义在,我们就在呀~❤️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