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鸭为了我产学画画
26-04-26 00:58

最近画画总有一种机械式推进度的焦躁感,[苦涩]这种状态很诡异,虽然能短时间内出很多成图,但是一点都没有乐趣和成就感,我不知豆我咋了,状态好低迷,看到别的老师的美图心态也好焦虑[淡淡的][苦涩]感觉自己很多地方画的不好,不画更焦虑,画很多很多也焦虑
不知豆这个低迷期什么时候可以过去,上完课就一直有些这样,之前是画的不太好但是能画得很开心,现在感觉自己是个淡漠的出图机器[单身狗]情感都死了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