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实还是很难释怀为什么空降角色是大伯而不是姑姑,朋友们不觉得很诡异吗,卡米尔老妈都不知道铺垫多久了,即使是学园也如同幽灵般的存在,按理来说是最有可能做成建模的卫星角色,结果不知道从哪里塞了一个宛如塞钱进来的大伯。不觉得诡异吗,自己老妹居然连提都不提吗?不是一家亲吗怎么老妹好像直接从记忆里消失一样。而且雷狮老大是怎么知道自己有个姑姑的,毕竟只有知道自己有姑姑才能知道自己知道自己有个亲弟弟,在家人宛如大失忆的情况下,而且雷蛰和雷伊当时还是小孩子吧,应该是见过姑姑的才对,没觉得家里长辈莫名其妙消失有哪里奇怪吗?雷王星的剧情真的不是一般诡异啊。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