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拍的全部照片可能就这三张[允悲]因为今年可能只有这一场的机会了,实在舍不得分心去拍照,眼睛和耳朵都超忙,目不暇接。感想就是太帅了太帅了怎么能这么帅,其他人拍得照片也不能体现万一。
然后散场怒走三公里导致我昨晚腿又又又抽筋了!一周两次感觉我腿没法走路了[泪奔][泪奔][泪奔]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