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编程的魏校长
26-04-26 08:15 微博认证:教育博主

牙医和医美,是我最推荐给分数不高的女生学的专业。

昨天的文章《付航的含金量还在上升,专科生就是比本科生香。那,为什么不直接读一个专科呢?》后面,一位家长留言:你推荐的都是适合男生的专业,有没有适合女生的。
嗯,我立刻想到了牙医和医美方向。
因为40岁以后,同学间吃饭聊天,女同学聊医美的频率,让我意识到了,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而且吧,40岁以后的男生市场,还有巨大的潜力。
另外,“牙医”,是我的泛指。其实读实用技术型本科或者专科,应该叫“ 口腔医学技术”,你可以简单理解为口腔医美,不是口腔医学(不能当牙医、不能看病、不能考执业医师)这种成绩好学生卷的专业。

你觉得呢?你心中最好的推荐是什么?

#和向上的家庭一起成长#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