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衿-
26-04-26 12:15

为啥有人不爱吵架:
因为对于有些人来说,吵架是消耗心神能量的,吵一次架得缓个三天才能舒服,不然手抖头发晕晚上想起来都气得睡不着;而对于另外一帮人来说,吵架是增长能量甚至发泄能量的,不让他们吵架等于让他们当活炮仗找个地儿自个炸了,所以吵架成了泄压阀或者是燃烧池,越吵越舒服越吵越得劲。甚至吵多了觉得自己伶牙俐齿,开心!所以别老说谁不爱吵架吵不过就是窝囊废了,不是谁都要当个炮仗筒的。我永远捍卫不爱吵架的人的权益,但是以上两拨人谁犯贱都活该挨削,以上!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