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英文跟香港人问路,他鸟都鸟你。他要么就怼你,你不会看指示牌啊?说实话,就是看不好才问的!怪不得很多博主都吐槽香港,我这是第二次来港,终于遇到这种人啦! http://t.cn/RghlclX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