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奔奔
26-04-26 13:06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今天上午就收了3台手机,算上下午还有2波,今天能收10台左右就不错了,库存也确实没剩多少了。

也有顾客让我帮忙找机器,同行也有找我帮忙卖。说真的,淡季归淡季,但我还是不太想从一些同行手机拿机器。
我们标准不一样。你跟他说故障,他跟你讲潜规则;你跟他说问题,他说顾客看不出来。可问题就是问题,看不出来,不代表问题不存在。

所以我们还是坚持现有模式,回收顾客价格拉高点,尽量多收一些。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