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shine待某人当上主教练
26-04-26 14:42

昨晚看《寂静的朋友》,一开头德国高校的晚宴上,给梁🐯上了一盘烤猪肘,他优雅地开始吃,镜头一转就是他在树下吐,给我看笑了。初中开始看德国足球,一直挺好奇这道德国“国宴”的,24年去看欧洲杯,到德国第一餐,在科隆随便找了家评价还不错的店,看到有烤猪肘就点了,吃得我们一言难尽。烤猪肉居然特么还会有骚味,yue...皮也不酥,烤得很硬,废牙,里头的肉很骚,要狂配边上的酸菜和酱料才能吃得进去。一整盘只有那坨土豆泥还不错。有人说德国是欧洲东北菜,拜托除了菜量是东北菜,哪里像东北菜了,东北菜比德国菜好吃一万倍。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