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kevin__
26-04-26 15:39 微博认证:房产博主

刚刚上海的富婆姐姐跟我说。上海一桌正经婚宴,好一点的五星饭店在1万2一桌。外滩的好饭店一桌要到1万8左右。稍微便宜点的要8000多。

有没有上海的朋友们跟我说说。我是第一次知道。感觉这个价格还是蛮吓人的。之前在外滩的饭店吃饭,我感觉人均大概1000多这样,确实也没吃什么菜。

你们说说呢?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