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在说那个男的自己愿意和解啊什么什么的…………
不是,哥们,小仙女们这么说就当是嘲讽好了,都是男的,这么说我只能够当你是披皮小仙女了。
都不说别人,就拿我来说,21年到现在,前前后后花了小一百万出去,外地去了三四次,人力物力时间消耗大家也都知道。
再说追风老叶,为什么我说他能够坚持已经很了不起了,因为我真的是感同身受。
诸位哥们扪心自问,那些啃老的小仙女们找茬闹你,然后帽子叔叔非要让你和解,不用别的,就和你谈心六个小时,你还上班不上班?你家里不管了?工作不要了?目前还不知道被泼饮料的那男的是什么情况,万一是个中年社畜,上有老,下有小,就熬你一天,你怎么办?
没办法就是没办法,出了社会都知道该妥协就妥协,因为这就是社会的运行机制,除非是被逼到了绝路,那没话说了,但是又没到那份上,那怕咽不下这口气,但又该怎么办?不然为什么说三四十的有家室男社畜最好欺负了,上司将口水喷你脸上了,你敢硬气的说一句老子不干了?
就欺负你了,你怎么的吧?
好了,诸位,你们来告诉我,他不和解能怎么办?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