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心情outout
26-04-26 16:01

点个外卖给个差评跟犯了天谴似的,就是难喝啊,你又说你们是连锁店,做生意不容易,可以退款啥的,他爹的我是为了能退款才点的奶茶吗,我是为了享受开心才点的啊,等了一个多小时等回来一杯臭袜子味的奶茶,难喝还不让说吗,谁来体谅体谅我的钱我的时间我的情绪呢? ​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