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觉得,半履带卡车真的可以复活:电池放车架中间,履带换成全橡胶平纹履带,悬挂用最简单的外置悬挂,电机直接在主动轮上,电控履带差速+前轮辅助转向。因为没有发动机可以做成平头车节省长度。用途就是特种工作车辆、纯电房车之类的。
甚至设计都不用重新设计,蓝牌轻卡油改电后轮改成半履带。[坏笑][笑而不语][笑而不语]
发布于 黑龙江
个人觉得,半履带卡车真的可以复活:电池放车架中间,履带换成全橡胶平纹履带,悬挂用最简单的外置悬挂,电机直接在主动轮上,电控履带差速+前轮辅助转向。因为没有发动机可以做成平头车节省长度。用途就是特种工作车辆、纯电房车之类的。
甚至设计都不用重新设计,蓝牌轻卡油改电后轮改成半履带。[坏笑][笑而不语][笑而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