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_Chirimiri_
26-04-26 18:29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带有巧克力味道的薄荷沙冰,味道不错,最低只能点三分我觉得有点甜了,但是这个甜度其实和普通雪糕差不多 http://t.cn/AX6cNelk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