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不懂就发言
26-04-26 19:02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救救】高柱工科生计划直接就业,在一个课题组里所以被带上参加了一些挑战杯,大创等比赛,但是啥也没干也没学到什么基本就是等于混奖,想参加数模,电赛等对就业有帮助,含金量高一点,但是高柱在大学独来独往根本找不到组队的人,在一个小校区里所以没有校园墙论坛等等可以找队友的地方,并且校区太小同年级的人几乎都有点交集,这时候感觉和他们组队特别尴尬…但是一个人打数模等又感觉很累而且参赛费好贵😭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