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女粉们,你们会想尝试【中医美容】吗?
上次我和一个医美10级选手探讨过中医美容和普通医美的区别。
刚好,我自己也做过刷酸,光子,毛孔收缩和面部提升,因此可以聊的有来有回。
我两都一致认为普通医美太“冰冷”了,
操作环境冷,
操作过程也冷,
操作几分钟,后面大半的时间都是一个人躺温度很低的房间里敷面膜。
湿漉的精华液,因为冷气,变得“迟钝却锐利”,每当划过颈部,都会让我误以为刚刚哭了,只想快点结束这趟行程。
中医美容则人心两暖。
医生会进行详细的面诊,会告诉我面部问题的内在原因,从治疗到维护,事无巨细,没有标准化,只有个性化。
做治疗时,医生和护士会一直守在身边,不时调整刮痧的力度和艾灸的温度。
没有冰冷,没有湿漉,更没有迫不及待的逃离。
只有温暖,关怀和希望再睡一会的安心。
大伙觉得呢?可以分享你们的医美经历吗?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