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于庭的小法师
26-04-26 22:15 微博认证:律师 法律博主

很多年没买过电视了……不懂就问。

话说,为啥买了电视还要买个电视版的视频会员呢?
我直接无线投屏不行嘛?不让我投,我直接拿有线连上电视当显示屏用不行嘛?………………

还是说,现在奸商已经防备我这么做了?

那……我不买电视,买个显示屏它总不能限制我了吧?[无聊] http://t.cn/RM5Lqb6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