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没买过电视了……不懂就问。
话说,为啥买了电视还要买个电视版的视频会员呢?
我直接无线投屏不行嘛?不让我投,我直接拿有线连上电视当显示屏用不行嘛?………………
还是说,现在奸商已经防备我这么做了?
那……我不买电视,买个显示屏它总不能限制我了吧?[无聊] http://t.cn/RM5Lqb6
发布于 北京
很多年没买过电视了……不懂就问。
话说,为啥买了电视还要买个电视版的视频会员呢?
我直接无线投屏不行嘛?不让我投,我直接拿有线连上电视当显示屏用不行嘛?………………
还是说,现在奸商已经防备我这么做了?
那……我不买电视,买个显示屏它总不能限制我了吧?[无聊] http://t.cn/RM5Lq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