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下家老爱说我们是万人雷,其实在很多路人眼里lmp才算是bl真人cp里面最正常的吧[思考][思考]老实说,我一直感觉lmp路人缘比其他家好很多,搞不懂一嘲讽lmp就拿万人雷说事有何意义?万人雷还不是因为前面带了个sdfj的前缀[笑cry]
发布于 江苏
[思考]下家老爱说我们是万人雷,其实在很多路人眼里lmp才算是bl真人cp里面最正常的吧[思考][思考]老实说,我一直感觉lmp路人缘比其他家好很多,搞不懂一嘲讽lmp就拿万人雷说事有何意义?万人雷还不是因为前面带了个sdfj的前缀[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