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野岩松
26-04-27 00:53

努力了一下午。。。
终于打过了。。。界园0层
其实不止一下午
周四头一次尝试集成然后一直在死磕界园
中间其实也尝试了据说比较简单的萨卡兹
但是基本没摸到boss就鼠了
没想到据说更难一点的界园先打过去了
谢谢朋友挂的ew。。。
box里没啥干员真的太难打了
等周年抽抽看能不能抽到点好用的吧。。。 ​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