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人,是内心自己需要拥抱,是一个没长大的小孩。
但是他面对不了这个自己内心深处的孩子,于是投射别人,假装心疼别人,实际上是心疼自己。
这种人的能量在空转,自己会越来越空。
但大多数人没有那个勇气,面对真正自己。一辈子都在硬撑,撑到自己被耗干。
无力挣扎,只能被安排继续抽能量的npc,标准动作。
http://t.cn/AXxQzH37
发布于 上海
大多数人,是内心自己需要拥抱,是一个没长大的小孩。
但是他面对不了这个自己内心深处的孩子,于是投射别人,假装心疼别人,实际上是心疼自己。
这种人的能量在空转,自己会越来越空。
但大多数人没有那个勇气,面对真正自己。一辈子都在硬撑,撑到自己被耗干。
无力挣扎,只能被安排继续抽能量的npc,标准动作。
http://t.cn/AXxQzH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