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餐:鲜虾蟹籽云吞
袁记家的,大哥有时候路过会买一些,我分袋冻起来,不知道吃啥的时候就吃这个。
这个馅儿是姐妹俩为数不多爱吃的,很大个头,姐姐能吃12个,妹妹能吃8个。
吃饱送上学 🎒
回家一进家门,大哥也送姐姐回来了,我俩相视一笑,我问他喝不喝咖啡,他问我喝不喝茶,潜台词都是:辛苦了,终于能歇歇了!
#我家的日常#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