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舟707
26-04-27 08:52 微博认证:财经观察官 财经博主

美伊双方在波斯湾、阿曼湾等海域的对峙仍在持续。当地时间26日,美国方面基于船舶追踪数据称,当天仅有2艘船只通过霍尔木兹海峡。截至当地时间26日下午,仅有1艘货船通过霍尔木兹海峡离开波斯湾,还有1艘油轮从阿曼湾通过霍尔木兹海峡进入波斯湾。
据悉,受信号干扰、部分船只关闭船舶自动识别系统等因素影响,数据可能与实际情况不一致。

现在压根就不需要出现高强度的战争。
只需要恐吓+封锁,东亚和欧洲就够喝一壶的了。
时间越长,东亚和欧洲越接近衰退。
特朗普用事实告诉全世界的流动资金“只有美国最安全”。
欧洲不安全(能源需求国+直面大毛),东亚不安全(能源需求国+小日子捣乱),中东不安全(小以+伊朗),还有哪里安全?
所以美股蹭蹭的上。
刚打仗的时候都说中东资金去了香港。
现在哪里涨的最多?
愿望是美好的,但投资就要尊重事实。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