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周上四休三#
我司属于制造业
所以我是天选打工人
现在不叫打工人,叫牛马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叫法
出了学校后
我都没见过什么上四休三的工作
尽搞些没用的
调休就调休
医疗等需连续服务的行业难以推行
哎😑
双休都落实不到实处
我一个月只能休五天
月初就休三天,余下的只有两天怎么生活下去[淡淡的][允悲]
自媒体应该可以
不对,自媒体366天都要上班
http://t.cn/AXxBwJmm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