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G一笙_
26-04-27 13:07

#kpl一笙[超话]# 从你春季赛拿完冠军从@KSG一笙_ 改名为@KSG一笙 的时候我就创建了这个小号,那天忘记了改名后原ID会保留48小时一直改不成功,我还在懊恼怎么没有比别人更早一点,我是不是不够爱你,ID通过那天我真的高兴得要用跳起来形容。

在那之后我每每登录这个号,都能收到几百条的艾特信息,里面几乎全是粉丝为了庆祝你拿第三个冠军的抽奖,我只看到了那么多小女孩捧着真心替你高兴;还有几条艾特,是她们做了很精美的置顶排版,把你艾特在了里面,也许是没注意到你改名了,我友好地提醒她们艾特错了人,收到的无一例外是感谢和抱歉。

今天我再次登上它,怀着很沉重的心情选择在ch里发出这段话,是因为我真的对你无话可说。

以下两张图是刚截的,甚至有粉丝在留言板上也留了言,她说“我永远支持你”,我看到之后真的五味杂陈。你真的配的上那么多纯真、小心翼翼的爱吗?

你怎么可以这样子,怎么可以这样子对我,对那么多不计回报为你付出时间精力和金钱、捧着一片真心喜欢你爱你的小女孩,李自威你没有心。

曾说过要爱你爱到天荒地老,可是我已经找不到能原谅你的理由了。

@KSG一笙 我们就在这里说再见吧。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