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人的大妖精020
26-04-27 13:27

#云熠星河[超话]# 我确实支持引力场的,看着被骂确实也心疼,有人管支持场的人叫肠粉,我无所谓
首先,云熠引力场应该还有个别名,叫云熠星河官方后援会,帮粉丝和公司对接的,这是一个组织,并不代表某个人
其次,只要为了粉丝和正主认认真真干活的,我都支持,大家支持引力场有个原因就是看到了她们的能力,还有专业,她们发的每条应援博你们看了吗,我觉得写的很好,反正我是写不出来,如果你要是能力很强,做的比现在还好,我支持你去,我也会支持你,心疼你
再次,关于花墙上面引力场的名字,如果标上了云熠星河后援会会不会就觉得合理了
最后,大家花钱了关心资金的去向我觉得很正常,上一次澳门场引力场是公开了明细的,这次应该也会,如果你从中发现了资金到她们手上的任何证据,我支持你发出来,大家一起去让公司换人或者去告,去处理,而不是在这里空口白牙说三道四
她们做的事情有目共睹,应援的事情从策划,沟通到落地花了多少时间精力只有她们清楚,因为我们没做,人家做了,而且呈现出来的确实很好,,还是那句话,觉得有问题就自己去做,不做却又说三道四的人让人看不起,所以无脑黑的人就是黑子,跟黑子讲什么道理,无视就对了
以上是我的个人主观看法,还有,云熠99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