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肥与阿细
26-04-27 13:34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相册里一些好好吃饭的痕迹~

我小时候饭量也很大,顿顿都吃到撑,但就是光吃不长肉、不长个。我怀疑是不是吃太撑,肠胃只负责消化,根本不吸收营养。

长大才算明白,吃太多真不是好事,过度进食会加重全身器官负担,慢慢拖垮身体。

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别暴饮暴食,三餐规律、吃到七分饱就刚刚好,好好善待自己的肠胃才是硬道理。

#医生回应14岁少年暴食被下病危通知#http://t.cn/AXxBmyYC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