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拥有好睡眠
26-04-27 15:26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长胖的原因
嘴馋 爱吃面包 不爱运动
哈哈哈哈
最近面包吃太多了 胃不消化 积食了有点 唉 不消化就嘴巴臭了 一直胀气[泪][泪][泪]

好利来吃一次胖一次
但还是爱买 因为好吃
这个可颂是回购了的 很爱鸡蛋酱
这次用空气炸锅加热了 昨天给我装兜里有点毁容🫩

海河娃娃 爱喝奶 喝多了也胖[无聊]
今天是马斯兑咖啡液
中午吃了面包又喝了一瓶酸奶
哎 又撑又困又堵[淡淡的] ​​​

下午躺着看剧 喝咖啡牛奶 吃山楂棒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