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脑切片
26-04-27 19:51 微博认证:搞笑幽默博主

#微博跨域计划#啊啊啊我终于又来泰国玩啦!今天是来泰国第一天,上次来还是两三年前,这次来感觉没什么变化耶。

早餐是在酒店吃的,中午去吃了荣泰米粉,午饭时间去的话要排一二十分钟的队,据说是米其林餐厅,我们三个人吃了五碗粉一份炸鱼皮一瓶可乐390泰铢,确实很平价,而且真的算好吃的,肉给的也很足,我和另一位朋友吃了两碗(也可能是份量太小)。

吃完午饭去喝了朋友强烈推荐的泰国本土奶茶ChaTraMue,他们喝的经典的泰国奶茶,我喝的玫瑰奶茶,反正我感觉挺一般的,不过一杯差不多十五块人民币左右,可以尝尝。

傍晚去吃晚饭的路上遇到了potato corner,很火的一家炸薯条,买了芝士和红辣椒味,很好吃耶,炸鸡块也不错。

晚饭吃的NARA THAI,据说是很老牌的泰餐,我们点了冬阴功汤、炒河粉、泰国小吃拼盘、罗勒叶炒猪肉碎和炒空心菜,都没有踩雷耶,我和朋友们一边吃一边惊叹好好吃!三个人点了这些菜和三瓶水一份米饭加上10%服务费一共2100泰铢,感觉比国内的泰餐厅价格略微贵一丢丢,不过预算充足真的可以试一下!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