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们作为余宇涵的粉丝,难道不是应该第一意愿出发点为余宇涵吗[摊手]
如果以打工人同理心渡谢晓东,确实大家都是老百姓 打工人之间应该惺惺相惜没错,但!他作为打工人的身份应该履行的职责义务完全没做到位,不值得我同情这位打工人
作为助理,他没尽到周全余宇涵生活工作的责任
作为护行,他的能力无法与工作要求相匹配
作为贴身工作人员,他应该做的是不理走掉 严重时合作节目方驱逐骚扰行为,而不是言语往来 或有可能在“对峙”,但身处私生氛围极其严重的圈层,他的行为给人留话柄了 产生了可能被造谣钻的空子了 给老板抹黑了 甚至可能有小心思在蔓延了…
所以,我不同意我们应该同情,也不同意余宇涵自己接受这位打工人,因为算起来余宇涵也是打工人 他决定不了什么 公司员工不是他想开就开,更不同意我们作为粉丝应该忍下,且不说我们能否改变/决定什么,当我们的态度只能警告某人和公司摆正位置或被余宇涵看到了我们在乎,那也是好的吧…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