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在某群聊的发言被截图然后红v发出来的事情,我觉得需要给出一个交代,当然,我能做的仅针对我个人的发言:
当时的聊天内容涉及了vb上关于左右位名字次序的争吵,大家各有看法,我的态度之前也在wb上说过,我对于为什么要把这种争议话题拿出来讨论表示不理解,并且向她提出这个问题的人更是有问题。
因此,我发表了以下言论。
对此我必须强调,这是一个多人大群,个别人的言论并不能代表整体,我所说的内容仅是我的个人看法。如果非要因为我在这个群里说了这个话就质疑整个群的人属性有问题,未免太过夸张。
我不认为我需要向红V或者任何人道歉,但考虑到产生的影响我也已经退群了,1314只是一个做应援的群,不该因为个别人的私人观点受到波及。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