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爸还打电话紧急召回老二,问他怎么没有保护哥哥?
我说,每个人都是自己的第一责任人,小孩打架挺正常的,没多久又和好了。
娃爸说,不是的,亲弟弟没有立刻站出来,也没有跟哥哥一起回家,就是不支持不重视家人。
这事儿弄的跟紧急召回本国大使一样。
老二听到老大真伤心了,屁颠颠的跑回来了。
老二说他俩互相打,就没介入,看着没吃亏。
我说就你哥哥比他高一头,他的性格打平手就是忍无可忍了。
发布于 瑞典
娃爸还打电话紧急召回老二,问他怎么没有保护哥哥?
我说,每个人都是自己的第一责任人,小孩打架挺正常的,没多久又和好了。
娃爸说,不是的,亲弟弟没有立刻站出来,也没有跟哥哥一起回家,就是不支持不重视家人。
这事儿弄的跟紧急召回本国大使一样。
老二听到老大真伤心了,屁颠颠的跑回来了。
老二说他俩互相打,就没介入,看着没吃亏。
我说就你哥哥比他高一头,他的性格打平手就是忍无可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