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风空舞剑
26-04-28 08:57

为何说一次分配,就是提高居民收入很难。
过去二十年生产关系严重落后于生产力的发展,在经济增量时代大家体感不深。一旦进入存量时代立马就有痛感。阶级变化很难,既得利益者不会轻易放手。切蛋糕谁会给自己切少,只能靠社会的进步去倒逼。
好在上面已经意识到这一点,把提高居民收入放在重要位置。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