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挂了省中医院简易门诊,继续沿用前期的原方,再服用14天,两三分钟就搞定,非常便捷。门诊等候期间,突然发现省中医院的小程序又升级了,还有了“自动续方”的设置,不想去医院也可以沿用原方,药品还是快递配送回家,挺好挺好。开完药,走去附近的老店,吃了碗鸭血粉丝汤,再回单位继续上班。上半年,好像每逢我去医院复诊,多半都是阴雨天,怪了怪了。 http://t.cn/RxDwMtQ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