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TA在番组说(HYDE太厉害了,厉害到)都有点被打击到了:
HYDE太有天赋了,所以不是那种理论派的人。因为他厉害到那种程度,我都有点受打击了。越是去做,越是深刻体会到他的厉害,总觉得在自己还没办法真正说服自己接受这些之前,暂时不太想联系他。
发布于 日本
YUTA在番组说(HYDE太厉害了,厉害到)都有点被打击到了:
HYDE太有天赋了,所以不是那种理论派的人。因为他厉害到那种程度,我都有点受打击了。越是去做,越是深刻体会到他的厉害,总觉得在自己还没办法真正说服自己接受这些之前,暂时不太想联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