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医院看耳朵,医生开了检查单,排队到了五月……医生怕症状过去,让去找检测大夫加号。
在检测室门口等大夫,排我后面的突然和我说:我着急,一会儿还得去画画!
我:我也着急,一会儿还得去弹琴!
他拿出手机给我看了一下他画的画,我从包里掏出昨晚写的谱子,他就没再说话……[拜拜]
#生活的模样#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