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次回归在韩振被区别对待的时候心海就组织过多次味全,有卡车味全也有外🕸️味全,但都收效甚微
为什么不继续味全了?不味全是不是就是向公司妥协?
第一,希望大家明白,组织一次味全需要花费大吧不少时间精力,目前大吧在动员春日争霸PK赛,进行mini5代go,分身乏术,难以抽身组织味全
第二,开卡车需要一笔不小的🍊,现在我们都在鼓励参与春日争霸PK赛就是希望正规一可以有一个漂亮的成绩,现在开卡车是不是会容易造成顾此失彼?
第三,开卡车、外🕸️发声我们没有做过吗?做过,效果如何?近趋于0,明知是无用功我们还要做吗?很显然这就是一个无底洞,我们为什么不把精力金钱花在更值得的正规一以及后续应援?说难听些,如果开卡车真的有用,HYBE楼下不愁没卡车
第四,关于散粉组织味全,自发味全有隐患,个人钱财安全如何保障?味全的边界如何把握?这些都是散粉味全难以顾及到的,心海从出道初期就在,面对这些情况有自己的考量,麻烦大家跟着心海走,配合心海的工作
正规一的仗打得漂亮了,我们还愁以后没有出头日吗?韩振是绿卡,之后会回国发展,不要将眼光局限于一次小味全,我们要抓住的是以后更多的机会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