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理海
26-04-28 13:25 微博认证:头像本人

这不就挺好的吗?前脸好看了后脸又不舒服了,里面的电子设备水平还不如我搞烂的哪吒汽车呢!像这种车在正常状态下对着车门拍一下,或者叫一声芝麻开门,应该带有辅助驾驶系统,凯迪拉克的震动模式,还有那个电子屏一晃眼回到了十年前,我认为的工业垃圾苹果笔记本水平都比这强,咱就不能把苹果的笔记本直接安上去吗?至少有应该有所有音乐的版权吧!闲的没事停在路上,然后玻璃里面伸出一个黑膜的东西,像一个星空影院一样,把里面的所谓真皮劣质皮全部换成类似于床垫那种质感,一靠下去是舒服而不是膈应,里面的劣质塑料换成沉香木不行吗?我觉得应该把布加迪的前脸安在这个车的后脸上,对于车轮就我微博上之前设计的那个,玻璃前面上半部分能挡阳,不用戴个墨镜,然后顶上有一个天窗,做的久了,里面憋闷开开,然后后排一个是屏幕,另一个应该是类似于高铁那样能打开的能吃饭的一个板子升降下来,然后前面那个应该是个电子屏,除了平时可以看前后面之外,把它翻转过来就是一个投影仪。我搞不懂你们这些造车的,这么贵的车,体验感如此之拉胯,全是工业垃圾。
除此之外,里面的装饰应该分为简洁的几何和繁体的那种东方文学审美。@梅赛德斯-奔驰@美国驻华大使馆 @英国驻华使馆 @德国驻华大使馆 @新华社 @人民日报 @央视军事 @微博管理员 #工业设计##新出行社区##汽车设计##笑话[超话]#

发布于 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