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在地下车库观察停在我斜对面的两辆车的恩怨[吃瓜]
先是A车在自己的车位上装了防撞栏杆,估计是吃过B车的多次开门杀了,然后B车停车就每次戳出一大截车头,方便主驾位开门下车[并不简单]
B这样停车会影响到对面(包括我)开出去的路线,要多倒一把,所以我还在想会不会有人投诉B(虽然我没有)[无聊]
然后今天就看到B车被锁了,应该是物业的制裁,于是我就代入了wgj的角色,想象着要是B业主回来看到这个情况会怎么倒物业去发疯[哆啦A梦吃惊]
他肯定会说:因为旁边的防撞栏他不好开门所以要停出界限,你们让A车拆掉![怒骂]
然后A车肯定会说我栏杆装在自己位子里,关你啥事,谁让你开门习惯不好balaba[右哼哼]
所以我很好奇这件事情的后续发展[挖鼻]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