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话,看看大家觉得对不对@A5W工 :
有人说用主动悬架的,大多都是自身底盘调教功底比较差的~
没能好好啃下车体/轮胎/悬架/弹簧/减震器...横向刚性/纵向刚性/减衰力...这些个细细打磨的参数~
#大v聊车#
发布于 广东
有一句话,看看大家觉得对不对@A5W工 :
有人说用主动悬架的,大多都是自身底盘调教功底比较差的~
没能好好啃下车体/轮胎/悬架/弹簧/减震器...横向刚性/纵向刚性/减衰力...这些个细细打磨的参数~
#大v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