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养殖基地有话就说版
26-04-28 15:02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叠甲:在米约过200+稿件,一直无法理解蓝粉齐心抵制打非五星的事情,有些时候看到一张丑图真是不想沟通了也不想让人修改,尤其想打四星,甚至一星,随便吧反正不可能打五星。但是一想到打完四星还要被画师挂,还要扯皮,说不定还会衍生一堆事情就崩溃放弃了,既然app给了这样的权利为什么要限制呢…唉,我至今也没有给过一个非五星,但是因为不想被找麻烦含泪吃的屎,或者很贵的屎吃太多了,好难受。
另外补充一下:我一般也不喜欢带图评价,不知道有没有人能懂,我根本不想让别人看到我心肝有这种丑绝的图,不过有些丑到认不出来的我还是带了的,即使如此,带了我也想打四星啊!

129446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