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tsoul
26-04-28 15:08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维港下雨了,不知深圳现在下雨没。

展厅的便餐HK$70/份,吃不起。

(十五年前展厅的盒饭HK$38/份,现在都还没翻倍,涨幅应该没有内地工资涨幅高)

到便利店买了份预制盒饭,HK$33,还能接受不是。

没想到,付款的时候,发现其实只花了23.69元。

预制饭还挺好吃的,真的。

我们家庭其实也可以这么操作:周末做好一周的饭菜,打包放冰箱,每天吃一份。

节约时间,节约能源。我觉得很好。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