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做面包,我用的自发的面粉,感觉做出了,没有这么松软,口感还是有些干巴的那种,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也加了油的,发面的时候也挺好
今天我做馒头,我是用的加酵母的,然后用了鲜牛奶,还加了白糖,就这样,发酵后,我感觉蜂窝状很好,蒸好后口感真不一样耶,这种松软很多,而且没有那种干巴感,而且这种颜色是白一些的,我不太懂
难道是面粉的问题?我买了3种面粉,都是不同牌子的
下次再研究下肉包看看效果#美食分享#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