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对了,其实我感觉我俩没有吵架,就是早上他醒了,但是他一睁眼我在那看手机呢,他就问我你在干啥,我说我给某某某看看生日礼物,然后他说你今天又一晚上没睡觉吗?,我说对呀,他说也没看你这样给我挑礼物,然后他就开始阴阳怪气,因为我觉得他有点莫名其妙的,,,我说你是不是脑壳有大包了?然后我就翻了个身背对他不想跟他说话,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抽风之后他就突然出去了,穿衣服出去了,然后把卧室门碰一下关上了,我以为他上厕所去了,结果他过一会儿给我发了一个车我开走了[挖鼻][挖鼻],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他出门了,我感觉他就是突然就发疯了,如果说他不跟我发消息,我都不知道他走了,我都不知道他又脑补了什么。然后我就想点开对话框跟他发消息,但是我看他一直在输入中。,然后就停顿一下,然后又开始输入中,我就感觉事情不妙,他肯定要发小作文,我就赶紧给他制止[笑cry],而且其实我压根就没生气,我就是在装可怜,因为我每次这样说他特别吃这套,他马上就回来哄我,然后还得觉得愧对我了,委屈我了会弥补我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