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之濑毛毛
26-04-28 19:09

轮廓正式满一个月啦,来汇报一下近况🫡

正面:高光点內移了,颧骨突出的部分按回去了 ,但脸的宽窄没有明显变化,可能是没有处理耳前骨的缘故。
侧面:颧弓的骨骼感消失了,颊凹没了,下面部留白变少很多。
45度:很平缓,这是目前最满意的地方。
总体来说四分之三侧面是变化最大的,正面因为我腮帮子消肿缓慢🐹所以还需要继续消肿观察。

目前残留问题:两腮还是鼓鼓的,左边眉毛抬起来还是很费力,闭眼眼睛周围的皮肤还是有紧绷感,颧骨那里的肉摸起来麻麻的像触电一样,前一天吃重口了喝多水了提重物了第二天起来都会比前一天还要肿🐡,就这样反反复复,从15天消大肿后消肿速度明显变慢了。

总体来说这个手术不适合:
想靠轮廓这一个手术换头的人:除非本身底子很好,脸上只有轮廓这一个bug,否则很难达到预期。
软组织太多的人:不但消肿比别人慢,收益可能还比不上术后的下垂等负面影响。
心态容易焦虑的人:恢复期会遇到很多小众突发状况。我术后两周还一直在吐血痰,先后挂了耳鼻喉、颌面科都查不出问题,那段时间特别煎熬。直到术后21天才突然不吐了。猜测是上颌窦淤积的积血排干净了🤷‍♀️这个情况我在网上查不到任何相关资料,同项目的姐妹也说两周就恢复了,这种未知的不适感非常折磨心态。
自制力差、无法严格忌口的人:术后饮食睡觉姿势方方面面需要注意的太多了,不严格执行的话不但消肿慢还有可能增生

还有老生常谈的个体差异问题👉头脸基础、皮肉状态、个人体质和医生手法对最终效果影响都很大。
即使ct看起来差不多,附上皮肉后呈现的效果可能也差别很大,基础差的人可能推到极致才刚刚达到别人术前的效果。恢复期也是,体质差的人哪怕天天严格忌口可能也比不上本身软组织少体质好的人快🤦‍♀️所以一定要提前想好如果最终改善有限,能不能接受手术的痛苦和漫长的恢复期。

对我来说这个手术最大的作用还是让我整个脸变柔和了,骨骼自带的硬朗感消失了,从前拍照的那种“男人味”不见了以后整个人看起来善良了不少🥹切掉了一部分下颌脖子视觉上也看起来变长了 终于感觉自己不那么像个伙夫了👩‍🍳

接下来考虑做的项目有面吸,肌肉捆绑还有额头提升,皮肉管理功课也要做起来了。

最后祝愿大家都能理性变美,顺利度过恢复期~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