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学校教务处主任给我发了一个心理老师的相关培训通知。我因为担任班主任和语文老师,就回绝了,会不会得罪领导啊。
我当时的也不知道咋了,火气涌上头,回复的话语气不太好“为什么安排我去啊,我是班主任啊”“而且我也不是心理老师啊”这两句是我发的文字。发完之后她给我打了一个电话,我打电话和人沟通比较怂吧,说话回复有点卡壳那种,总结一下电话里我也是以班主任活多调不开,不好意思让搭班老师全干,回绝了。电话结束的时候也说了“不好意思给你添麻烦我主任”“麻烦你了”之类的话,会得罪领导吗?
发布于 广东
